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暖冬氣候椪柑產量高甜度足

李柏堯:台灣四面環海,氣候宜人,由於日照充足加上雨量豐沛,讓台灣每年作物豐碩,可說是水果王國也不為過!

2007/01/27 13:09 !(民視新聞劉盈盈、劉毓琦專題報導)

今年暖冬氣候,讓國內水果大豐收,尤其椪柑不但產量高,水分和甜度更是充足,由於價格比以往低,加上椪柑高纖又象徵吉祥,成為今年春節前相當受歡迎的水果。黃澄澄的小太陽高掛樹上,讓每位遊客越摘越高興因為蒂頭有隆起膨脹的外型,才有了椪柑的名字,原產印度的椪柑,引進來台種植後,台灣日照充足的氣候優勢,以及國內農友們多年的研發改良,不僅讓果實成長的更碩大,色澤也更為鮮豔,而金黃色的外型,更成為春節送禮的好選擇。
有經驗的專家,教您如何挑選最好吃的椪柑椪柑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胡蘿蔔素、維他命C等豐富營養成分,而且現在起到2月正是產季,最新批發行情,北部每公斤20.2元,中部29.5元,南部21.3元,真的是物美又價廉,不妨趁現在好好感受大吉大利的滋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