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淡水清晨7.1度 白天全台回暖

吳家慧:心得:台灣就市會受到中國大陸的影響而有寒流,每次寒流來都冷的受不了,真是沒辦法,只好穿厚重的衣物保暖。

20070203 中央社 記者:馮昭

寒流持續發威,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台南以北今天清晨氣溫多在攝氏十度以下,淡水七點一度,為全台最低溫。氣象局表示,白天起寒流減弱,氣溫逐漸回升,日夜溫差大,各地為多雲到晴天氣。
氣象局預報員陳怡良指出,今天清晨嘉義七點八度,基隆九點二度,台灣中部以北多數地區出現十度以下低溫。雖然寒流減弱,明天清晨氣溫仍低,大約攝氏十度左右,白天氣溫持續回升,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北部今天氣溫攝氏七至二十度,中部七至二十二度,南部九至二十五度,東北部十至二十度,東部十二至二十一度,東南部十四至二十二度,澎湖十二至二十度,金門九至十六度,馬祖六至十二度。
氣象局提醒,寒流籠罩期間,農漁養殖業嚴防寒害,民眾應注意保暖,使用熱水器應注意室內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