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科學家:成立全球小組處理生物多樣性危機

廖育賦:目前全球的生物多樣性有滅絕的危機,科學家建議成立委員會讓生物多樣性獲得重視!!

廖尉廷:我們應該不要亂破壞環境 讓生物有個好空間 才不會絕種

梁成碩:生物多樣性確實要受到重視,否則將衍生出許許多多的問題

簡翰君:我的看法,我們因該好好保護那些快絕種的動物

邱維安:希望地球上的人類,可以共同維護地球上的環境以及每一樣的生物,維持大自然的環境

陳詠意:生物學家成立一個生物多樣性的全球專家特別委員會,目前地球正面臨人類前所未有的危機。

許致偉:希望地球上的人類,可以共同維護地球上的環境以及每一樣的生物,維持大自然的環境

吳姵儀:許多生物多樣性的物種都在減少,有可能會在這個世紀面臨滅絕的危機。

黃俊溢:生活環境已經面臨生物多樣性危機,我們應該重視這類的環境問題,以免更加嚴重

戴靜慈:人物學家們提出了警告:地球正面臨人類前所未有的滅絕危機! 但是這個問題卻還是經常被人們忽略,所以應該成立機構,讓生物多樣性的問題受到重視!!

蔡富程:這篇文章是有關於世界生物多樣性下降的一篇報導.現在的生物面臨許多危機.因此我們人類得更加警惕.不要在破壞整個生物們的生態系了.要好好維護才行

陳心湄:我覺得對於生物資源我們應該更加重視,且更積極處理,若是放著不管,最後受害的終將是我們人類,對於目前問題,許多國家已經採取因應政策。

曾騰輝:近年來,地球生態環境逐漸的消失,由於氣候變遷或者是等等因素,使地球生物的多樣性面臨一個非常嚴重的大問題,就是逐漸的減少,這將是人類面臨的一個極大問題,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動,就是只是順手撿起垃圾,也能為生態環境盡到一份心力,大家一起保護及愛護地球吧!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蔡坤霖:這篇報導主要是說明世界上有很多生物面臨絕種的危機,希望每個人或是國家政策可以保護面臨絕種的生物。心得: 希望每個人不要一直破壞大自然以及污染空氣,導致生物生存範圍變小或絕種

盧暐竣:生物多樣性急劇下降這個議題,一直無法獲得政治上的地位,科學家將成立全球性的小組解決問題。

李庭羭:來自各國生物專家們表示,幾乎所有的生物都面臨了急劇減少與滅絕的危機!

游佳樺:現在的生物越來越少了!有些將面臨絕種的危機,這樣子我們的下一代可能就看不到這多奇奇怪怪的生物了!所以我們應該要重視這個問題,好好的保護他們。

李宛蓉:根據英國「自然」科學雜誌,生物專家提供他們的建言指出,應該成立類似聯合國全球氣候變遷委員會的模式,評估最新的相關研究報告,給政策決策者明確的建議。現在有許多人都不太會去注意全球的環境問題,儘管他已經很嚴重了,所以科學家和政策決策者,應該儘速建立一個溝通的橋樑,讓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性獲得重視。

楊孟儒:人為的開發造成物種的多樣性下降,人們應該成立類似聯合國全球氣候變遷委員會的模式,生物多樣性的團體可以評估最新的相關研究報告,對政策決策者給予明確的建議。

陳宛綾:根據此篇新聞所述,我們再也不能繼續對生物的多樣性危機坐視不管,應儘快採取保護行動,以避免愈來愈多的物種瀕臨滅絕!

張雅絜:世界各地的生物總類漸漸減少,各學家呼籲成立生物多樣性的全球專家特別委員會。

周于婷:呼籲大家要好好的愛護我們地球上的生物,因為所剩的動植物真的不多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愛護這些地球上的寶貝

2006/07/20 奇摩電子報(法新社)(記者:彭木芳 )

多位傑出的生物學家呼籲成立一個生物多樣性的全球專家特別委員會。生物學家們警告,目前地球正面臨人類前所未有的滅絕危機。
根據今天發行的英國「自然」科學雜誌,這些生物專家提供他們的建言指出,應該成立類似聯合國全球氣候變遷委員會的模式,生物多樣性的團體可以評估最新的相關研究報告,對政策決策者給予明確的建議。
來自十三個國家的生物專家們在文章中表示:「幾乎所有生物多樣性的物種都面臨急劇減少,及其族群數目可能在這個世紀滅絕的危機。」
「儘管許多證據已經明明顯示,生物多樣性已經面臨危機。有關生物的多樣性,不管於公於私的政策決定,經常受到低估和無法獲得重視。」專家們表示,科學家和政策決策者,應該儘速建立一個溝通的橋樑,讓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性獲得重視。
生物學家建議多樣性全球專家特別委員會應該類似聯合國的氣候變遷委員會,它們聚集全球頂尖的專家,研究處理地球暖化的問題。多樣性全球專家委員會預定在二00七年年初,公布他們的評估報告。
根據二00四年世界保護聯盟的研究報告,大約有百分之十二的所有鳥類、百分之二十三的哺乳類、百分之二十五的針葉植物、百分之三十二的兩棲動物以及百分之五十二的鐵樹目裸子植物,這種稱為「活化石」的古代樹種,都正面臨滅絕的危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