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小白鯨點頭 拜年模樣卡哇伊

李佳芳:小白鯨真是個聰明的動物,不僅長個可愛,還會拜年,我想工作人員應該花很多時間照顧和訓練吧!希望過年我也有機會去屏東跟小白鯨拜個年。

吳啟豪:海生館推出小白鯨點頭式得拜年,吸引了不少得遊客

TVBS╱吳忠勳 2007-02-11

跟著工作人員不斷點頭拜年,體型龐大的小白鯨超精明,除了點頭如搗蒜的拜年姿勢,還會來這招。
扭動尾巴,同伴跟著搖,可愛的動作,常是民眾目光焦點,工作人員花時間陪著小白鯨訓練,就等著春節登場,提早來玩的遊客還看不到,沒關係,真人版的白鯨玩偶,先送你個愛的抱抱。民眾:「恭喜恭喜。」
除了小白鯨,海生館還推出找趣味彩繪活動,以及豬頭王問答大賽,讓民眾在娛樂當中,就能了解海洋生物。解說員:「這片大海叫什麼名字?」
另外,館方還推出全新巨藻餵食秀,讓民眾透過巨型玻璃缸,零距離看到紅寶石海癸的特殊注射餵食方法,想看到特別海洋秀嗎,海生館過年期間除了除夕從9點營業到晚上6點之外,從初一開始連續一個禮拜,延長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讓遊客一次玩個夠。

沒有留言: